Wednesday, July 29, 2009

火山

不说出来
不代表它
没有发生过

不想说出来
不代表它
没有讨论意义

宁愿把嘴巴封起来
在旁边静静地
什么也不说

不是我想要
而是必须要的

把位置放低一点
把执着放轻一点
把冲劲调适一点
把眼界拉阔一点

别人也是人
考量一下别人的考量
也是
一门学问
一门知识

忠言一定逆耳
似乎你在它逆耳的时候
还能不能够放下
所谓身段和束缚
自由地 做你应该要做的事情

做大的 不是酱做的

**
另一件事。
虽然你不会看华语
不要再叫我当你男朋友
当你纯粹是要瞒天过海
对他趋之逃避
不是我不想帮忙

更多的是
我觉得那种感觉很奇怪
所以我帮不上忙

我所面对的问题
肯定不比你
来得少 来得轻

你要加油,好朋友。

**
啊还有,
希望国能大学快快中隔离
(我没有酱黑心,只要有人被怀疑发猪瘟就够了)
那我就可以回怡保了
邻近的大专好像都中招了
怎么我们
又受到不公平对待?

快点中啦
老子要回家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