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接吻

要学一学国兴
(最近马大辩论队前队长的名字常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头,未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与骚动,在这此地无银的预先澄清一下,我和他没啥特殊关系,纯粹同流的不入流之人,不要想太多。)

把这篇文章dedicate给
那些很爱接吻的人
想接吻又害怕接吻的人
接过吻却害怕承认的人
接吻当作吃生菜的人
可以同时间吻上很多人的人

对你来说,接吻是一件什么样的事情?是甜蜜的?象征式的?必须的?必要的?出于自愿的?出于非自愿的?做了开心的?为了做而做的?还是纯粹为了工作?

带给你生活上,有着各式各样的冲击,有着形形色色的影响,你能说什么?

想象一下,一个自己最珍惜的枕边人,轻轻地印上了你的嘴唇,然而随后转身,她吻上了另一个男生,原因纯粹只是:“我想要吻他”。

看到这里,可能已经有人想要骂粗口了。

然而,问题不是出在这边。

重点还是,首先有请各位发挥一下你们尊贵的想象力吧。
尽情地想象一下,当你深情地,在你最深爱的人的嘴唇上,轻轻地印上见证你俩的爱的烙印时,何尝甜蜜?
然而如果,她在吻上你的唇的一天后,亲亲别人的嘴唇时,你会有什么感觉?
难保在和你接吻之前,很可能,她的嘴唇已经被别的人好上了。

还没说到重点哦。

再想深一层,咦?酱我不就跟那个男生也“变相接吻”了?
想象一下,你跟女生之间的交流还不用紧,因为爱人之间的甜蜜无人能敌,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然而,当你与你最爱的女生口水交融的时候(原谅我露骨的文笔,吹啊?),甜蜜的水分里头,夹杂着一丝丝另一位男生的DNA,充满野性的刺激,挑逗着你舌头上顽皮的味蕾,吸吮着他的细菌,品尝着他的味道,与他毫无界限,零距离地展开“变相”交流,那种感觉,何等美丽?

哈哈哈,有哪一位男生忍受得了,还是哪一位女生忍耐得住,请务必通知。
也许《坚尼斯世界纪录》能够为你增添一项殊荣:

《全球最不具占有欲的人类》

你如果做得到,我把我身上能切的,都切给你。

与各位同道中人,同行业者共勉之。

anyway,
发布时间,又是熟悉的数字,他妈的。

5 comments:

heng said...

谢谢你让我的曝光率节节高升,我为人很低调的,你懂啦。。

不过
你的文章
很酸

我也差不多。。

suyee said...

这个嘛。。真的很恶心。。
谁会受得了啊。。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国兴:
不用客气
可是以你的所谓“人气”
小弟的帮忙根本不足为提

妈的
不要靠北
有话就share share
不要收着煲醋

@淑仪:
哈哈哈
受不了的话
就只有崩溃咯
还能怎样

hanhan89 said...

哇,果然和我想的情况一样。如果还可以忍受下去,我肯定不认这个朋友咯。嘻嘻!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再执迷不悟下去
真的要去枪毙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