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变迁

环境的变迁
会无形中
带动了心境的变迁

觉得自己的存在
有点多余
甚至是
有点不应该

没有挂在嘴里
可是
所说的话
所做的事
可能自身的多虑与猜忌
总觉得煞有其事
真的很敏感
或许吧

不知道闭塞的脑袋
在盘算着什么
长久以来囤积的自信
消失得无影无踪

“有人家讲,没有你讲”的窘境
在我身边
发生得太多太多
多得我
无从释怀
无法放开

能力受质疑
好多好多
被针对的放大镜
无限量度仔细审视
那种感觉
真的很奇怪

如果觉得最近的我很奇怪
请不要觉得奇怪
这即将是
一个正常的奇怪现象
因为连我自己
也不是很知道
自己是什么东西了

真的没阴公
都20岁人了
还学人家
重塑人格
问你怕未?

挨饿受冻的心灵
严重缺氧的脑袋
关系紧密相依
缺一不可

但求问心无愧
就好了

爱怎样想
就怎样想
爱怎样做
就怎样做

我得到自己想要的
自己想要学习的
并从过程中得到快乐
那就已经足够

其他事情
我不再理会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行我的独木桥
那样就算了

很累
真的很累了

3 comments:

Boon said...

“有人家讲,没有你讲"
dun worry about that ,
coz this is when u learn from others...
just listen to them will do ...
as time goes by , they will ask you to talk ...

贤德 said...

Do not need to feel like an air molecule la. U still got bunch of friends here right.
20 is still young lah. Still can do alot of things before its too lat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oon:
i dun wanna talk ONLY when people ask u to.

@tuckish:
true also.
but sometimes u just dun feel urself in the particular spot.
that kinda atmosphere and feelings is so weir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