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庐山

不识真面目
只缘身在此山中

真本性
一览无遗
你还可以
怎么说 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能说些什么
因为 我作出了选择
就那么简单

事不关己 己不劳心
这就是
现实语境的体现
人家的脚
都已经踩上胸口了
却依然无动于衷

事实纵然残酷
却不轮到你不接受
这就是游戏
没有规则的游戏

我很庆幸
从小妈妈的教育
纵使不全面
却也让我获益良多
至少我懂得
当你 fuck up 的时候
就必须 stand up 起来 voice up

可能有时有点极端
然而至少面对问题时
不是翘着双手
什么都不理
却依然靠北靠布

this ain't ONLY my stuff
and don't fucking act like none of your business after all dude.
毕竟这不只是
我一个人的事情

请求你
麻烦你
团结起来
枪口一致对外好吗?

而不是我在想办法
解决问题的时候
不断制造问题
增加无谓的压力

我写得出来
就不怕人看
两种后果
一、有人觉得有道理,buy 这个说法,并带来良性结果,团结一致,皆大欢喜。
二、有人会想,“你他妈的老子就是不爱管,你吹咩?你要做嘛就去做饱它,睬你都傻。”

我决定赌一把
反正赌输了
terasa 的人
真的赌懒翻脸不认人
说明白
这终究
只是一场
金钱上的交易罢了

然而赌赢了
我会赢到了解
别人会明白更多

这一次,
我是绝对不会发脾气,
并把事情做好的。

*郁闷的情绪压抑中*

3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一头雾水。谁又惹到你?

Boon said...

u shoot he/she ar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albert:
不要terasa
不是在讲你
也不是在讲你身边的人就是了

@boon:

that asshole doesnt worth any footprints in my space k.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