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收声

很多时候
我会选择静静地
默不作声
因为偶然的沉默
比金子来得更可贵

转个模式
来应对人生
可能 真的会好一点

常以为
自己如果想要达到目的
只要
秉持着一股傻劲
坚持到底
就一定做得到的
哇唠
真的以为自己是阿杜咩

纵然再多的理由作后盾
纵使再多合情理的理由

永远都抵不过三个字的
我管你

偏离自己思潮方向的
都会毫不留情地
被贬入十八层地狱
就算
后盾再强 理由再好

摆在眼前的现实状况
应该都只是冰山一角

还有排你学做人啊
兄弟

2 comments:

heng said...

永远都抵不过三个字的
“我管你”

如果要我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
“一万年”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去死啦
你关事吗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