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离开

我会选择
静静地
默默地
渐渐地

消失
离开

拉小提琴
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见

3 comments:

Jo said...

你不用拉,我来帮你拉!妈的!你想气死我啊?

hanhan89 said...

Jo, 闹得好!尼条友讲极都唔听,分明想激死我地o者。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有机会再说吧。

@hanhan:
会有机会解释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