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钢琴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就是四五岁的时候
拒绝了妈妈的一番好意
要送我去学钢琴的好意

可能现在要后悔
也来不及了

自己也学过吉他
基本的曲谱都晓得弹
吃水地表演刷刷两三下
绝对不是问题

然而豆芽音符
却看了大半年都看不明白
注定了
自己始终
没有真正的音乐细胞吧

自己爱唱歌
歌声却唱得并不很好听
可是很喜欢会唱歌的女生

自己爱音乐
吉他却弹得不是很入流
可是很偏爱会弹琴的女生

从小的脑海中
会常幻想的画面就是
自己最喜欢的女生
穿着一身高贵的白色连身裙
坐在长椅上
为你弹奏 为你演出
多高贵的神韵
多漂亮的神采
始终非笔墨能所形容

与自己最爱最爱的人
坐在钢琴前
凑合着一场四手联弹
弹出只属于我俩的音符
那段生命中的旋律
可遇不可求

我一定会尽力实现
不让自己的生活
再留下遗憾

毕竟 青春不留白

13 comments:

suyee said...

aiyo sama sama..
我也是挺后悔我才学了那么一点点就跟我妈说不要学了。。
感觉还是自己没什么音乐天分啊。。
too bad...

ReBeCcA said...

我也很后悔。。不应该修工程,应该修音乐。。至少我不用被电路短路而被sot死。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爱音乐的女生真美~

suet mei said...

yaya...i feel regret too..but nvm.....i will allow my children learn it(they play 4 me)...wahahaha...

Licia said...

哈哈XD

加油啦,你可以的=)

Čhíη Śhíηg said...

应该说是每一个人都有遗憾吧~
你真的 很~
有得学钢琴又不要。。

不过
你已经会弹吉他了阿
而且
唱歌也很不错下

本人对拉小提琴比较有兴趣
小提琴给我一种
很有气质 高雅端庄的感觉
可是它很贵哦~
也许
要等到以后做工 才有机会学了吧~

人往往都会犯错
我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选择
就像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后悔从Matrik出来一样
虽然久久不能释怀 在后悔着
虽然失去了某样东西
但上天也很好的让我们得到另一样东西
就是来到国能认识你们

哈哈
一起加油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suyee :
你也是傻傻的
如果你懂得钢琴
就真的典型的文质彬彬咯
文科生,又懂音乐
酱的女生
很吃香咧

@ suyee:
可是你成绩不差
干嘛委屈音乐系
既然在理科领域能发挥所长
何乐而不为

@ david:
绝对有同感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suetmei:
哈哈哈
who wants to deliver a baby with u?
xD

@ 蓓怡:
可是我吊颈都没时间
怎样去学咧?
你教我咯 X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静勤:
我人生的两次转涙点
都做错了决定
一次在中五
一次在中六
自阴了两次
酱子的例子还不够典型咩?

这些事情我早已看破红尘
如果我能抛得下尘间因缘
绝对可以出家做和尚了
哈哈哈哈

不过有得选择
能力又所能及
我最想学
saxophone
小提琴

电子吉他
哈哈哈
都想学

可是没有$$$咧
要面对现实的咯小妹

suyee said...

haha 可惜我不是啊。。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rebecca i mean:
可是你成绩不差
干嘛委屈音乐系
既然在理科领域能发挥所长
何乐而不为

@suyee :
hahaha
who carez, u adi got jup jup lo

Anonymous said...

is that why u like me???
hahahahha



the piano girl.
hahahahahha

guess who am i.. muahahahahhah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no need to guess also can know who you are.
u heartless fella.
wont bother u anymore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