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泪痕

你要知道就在每一天
拥着哭湿的枕头入眠
绝对不能再历史重演
守着心里最后的防线
我真的很不想说再见

然而事实却批判犯贱

那种湿湿地入眠
早上醒来
眼睛被眼屎粘着
无法好好张开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恐怖的

纵然那是发自内心的
肺腑之言
纵使那是出自真心的
珍贵之泪

泪滴 在我看起来是污染的
话语 在我看起来是攻击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任任何一个人
全心全意地
去做某一样事情
到头来当头棒喝
还被打到头上起了个台北 101

才毅然发现
那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或是说
一开始要做
就已经是大错特错
你会有怎样的感受

有时候设身处境
可能看到的世界
又会变得不一样

是关心 还是狠心
只有一线之差
自个衡量之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