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自知

我想嘛
这是个
很不错的回应方式
也许你也该试试看
变相逃避
就是最佳典范
我也试过
我知道

石沉大海般的反应
大海捞针般的期待
就如日升西山般
毫无迹象可循

被占线无法接通电话的 心急如焚
你明了吗
接通电话却没人接听的 忧心忡忡
你明白吗
接听电话却含糊搪塞的 心如刀割
你了解吗

绝对的下放尊严
为的是
下一个的
18秒?
30秒?
还是58秒?
注意
通话时间以秒数计算
也许为了方便电台收费

老实说
最搞得清楚状况的人
往往是
不原意去搞清楚的人
这点逻辑很矛盾
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什么鬼哦
哈哈哈

明明知道
却不愿意去知道

才是我们说的
变相逃避

很多时候
我是知道的
可是那又怎样
如果人可以控制
自己的潜意识的话
那该多好
那就不会被主宰了啊

可以洋洋洒洒地
把最在乎的最大化地最丑化吗?
我做不到
可是必须做到?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尊严 对我来说
很奢侈

奢侈到
老子的电话费上个月爆棚
被爸爸吊在树上唱歌
法克

因为我还没有收入嘛
都还不会学会卖眼镜
首先承认
这是有点幼稚的挑衅
唉 写爽罢了
不要放在心上ok

逐梦。有迹可寻
我想去民歌餐厅唱歌了
那个三德的辉仔
烂人一个都进到新秀五强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never say never,
when you can't what is never.
别把事情看得太理所当然了

醒来啦

5 comments:

heng said...

为什么她不听我电话?
我说的



那个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喂老兄
好像有种
同是天涯沦落人feel哦
哈哈哈

不介意
上线时聊聊
我有双
还算蛮可靠的耳朵

heng said...

很少人知道我的心事的。。。

你的名字是“很少人”吗?

heng said...

很少人知道我的心事的。。。

你的名字是“很少人”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oi
不要卖弄文采
我老豆不姓“很”ok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