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静静

这个学期
过着好多个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对着电脑
一个人驾着汽车
一个人吃着午餐
一个人上着闷课

一个人想着如何


一个人念着为何

一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虽然这么说很阿Q)
曾经誓言坦荡地说过
绝不会让自己一个人用餐
因为画面看起来很白痴

我是个害怕寂寞
疏远孤独的人
外表看似强悍
其实
最抵受不住的
就是静静的时候

可是这个学期
不断地重复着
挑战着
我忍耐度的极限
哈哈

今天到麦记去
犒赏一下
好久没有吃快餐的自己
状态
依然是孤独的一个人
毅然决定
打包回家

看到一对情侣
两人的动作几乎是一样的
右手拿着汉堡包
左手翻着报章
静静地
一口接一口地咬
静静地
享受着
双方难得午餐相聚
的一刻宁静

那一刻
我感触良多

原来
当一段关系
发展到某个程度
双方可以不必言语
都晓得 对方的位置在哪里
是在心里的位置

可能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
细水长流

应该
也是本人最向往的
完美关系

(纵然那对情侣男的样衰,女的又扒不完)

心有灵犀地
感受到对方的存在
相互回应地
感受到对方
也在感受着你的存在

这种相处之道
夫复何求?

其实幸福也可很简单
只是你做不到罢了
因为对你来说
激情
可能会比较切实际一点吧

幸福
可以就是那样静静地
静静地
显得那么简单

过渡期?
我不需要。
因为头也不回
我更明了。

8 comments:

Boon said...

For people at our age ar ...
excitement is most important...
that why always got drama when it come to relationship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heng said...

你已经接近哲学家的程度了,
买一粒汉堡包都有这么多道理。。
想越多越烦啊。。
你不觉得
笨笨的
像猪一样
也不错吗?

ReBeCcA said...

no nid to talk doesnt mean they understand each other gewo... mayb they d reach da time to break up?? ha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国兴:
什么鬼?!
不要把我讲到酱极端
很多时候停下脚步
反思人生
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不要住在kl久了
生活节奏也跟着变快了
有时候停下来看看
你会发现
世界大不同

还有
猪并不笨
你连这样都不知道
你才叫作笨
哈哈


@瑞芬小姐: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还以为你当我死了
anyway
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浪漫
不是比激情四溢 高潮迭起的感情
来得实在 存得长久吗?

干嘛把人家的
细水长流相处之道
给无限妖魔化

个人观点不同
没办法
哈哈

heng said...

不好意思,我住pj的,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可以去google一下。。
你又不是是猪,你有知道猪不笨?除非你是咯。。
但我不愿意相信。。

ermm...

好啦。。
算你是一只可爱的猪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哇唠
google 可以 search 到
“江国兴住哪里?”
你未免自恋过度了吧
哈哈哈

法克
你又用那种不配我用的形容词了
够力咯


可爱 = 可怜没人爱啊brother.

heng said...

walao,我讲的是你去google “pj”啦

不管怎样诠释都适合你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