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来啊

ok ah boon 我 buy 你
我就来看看
那条变性人
到底有没有酱terasa

EQ不好的人
最容易
让人家看得到底牌
我就来看看
你穿着什么牌子的底裤
minoshe lingirie shop
还是 audrey thriumph
看死你穿不起Victoria's Secrets 咯
哈哈哈

我在写什么
关你什么事了?

我的文笔太锋利
得罪令寿堂了?
还是
我的词句太犀利
刺到令尊翁了?
如果两者都不是

我在写什么
关你什么事了?

你可别担心
你没有这样的资格
登上小弟的地带里头
可以登得上
这个部落格的人物
少说
either就是
我会忽然间想起的人
要不然就是
我最在乎的人
再者就是
我真的很讨厌的人

你嘛
很可惜不是
因为把你放上来本地带
我觉得很恐怖
可是今天恭喜你
你做得到了

我根本都不认识你
在我的生命中
你真的连过客都不如
如果按酱的逻辑推下去
我身边发生什么事
我在做些什么
到底怎样
与你扯上任何关系了?

如果没有的话
不要再给我看到
任何奇怪的言论
我会发动群众压力
集体杯葛和攻击

我就是在恐吓
你是在吹啊?

哎哟
好紧张哦
不知道会不会有反应咧?
我最爱
看到人家对号入座
哈哈哈

慢着
如果你真的 terasa 了
请等等
我不是警告过你
不要乱乱闯进来了吗?
“自作孽,不可活”
你要死
没有理由阻止你的

我当作
替天行道
为民除害
胜造
七级浮屠咯

还有
please 不要
抄我写稿的方式
我会很赌懒
被人侵犯的感觉

13 comments:

Boon said...

wa...i'm so honoured...
rarely i see u put ppl name in ur post...
and i'm the 1 of them ..
wo ho..*jumping in joy

Jo said...

有人系你既blog留下奇怪的言论咩?唔觉geh?系边条水?

beautiful clothes and grain under the sun said...

throw your mother stinky chicken chop!!!
讲人家的评语奇怪,你的吊唁鸟语才失败;
以为自己的狗东西很有深度,一看下去只会让人家的近视加深几度;
你以为你是谁喔?蔡明亮啊?tiu!!!

还要讲人家对号入座,以为自己写的东西很准,每次写中人家的心思!fuck!!!
我知道你很喜欢踢球,甚至到百射不进都不气馁的程度,但是写blog的时候please不要在那边想象自己踢球餐餐进,以为两只tiang中间就是龙门;

还有,你以为你写的东西很有意思,人家很喜欢当你的鸟故事的主角,很想学你的写稿方式;讲完你写东西的方式跟你自己一个人在厕所打飞机有什么两样?
都是在那边自high!!!chao hai!!!

好心下次打飞机的时候,用你厕所最“明亮”的镜子照一下自己!!!
还是不要照好。。。
我怕你照完要找洞钻找不到,把头放进马桶flush 掉!!!
好心在提醒你一句,要照的话,先把马桶封起来才照,不然你妈妈来找我讲我害你自觉,我也没有办法!!!
到时我只能说我警告过你不要照镜子。。。

(Ps:no hard feeling ,ok?)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oon : honoured ur head,
u sound so damn gay like him/her. @__@

@jo :
有人很自以为是地
在自己的部落格抨击我的写作方式
搞到我很不爽
所以让那个死人妖对号入座一下
结果,我成功了。 :)

@死裕晔:
你不要逃
回到国能我一定踹你屁股
你就乖乖等着好了
嘿嘿

瑶的脑细胞 said...

LET'S SING!来啊!来啊!来!..来来来来...!啊来!来!来!来!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来者何人?
不要跟我来无聊的

Jo said...

阿鱼,中伤你的那条水就是beautiful clothes and grain under the sun?

但是你好象认识他?因为看到你reply@死裕晔,有点乱水……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
中伤我的人另有其人
在她自己的部落格啦

那条在comment box 里发傻的
是我的好学弟 好兄弟
哈哈哈
回去我一定给他死的

Boon said...

wa lao...u like tat also know shooot you ar...

i thought u really du lan jo him

Anonymous said...

To, Author...
Halo.你好。刚刚巧巧不小心扫过了你的言论。文笔很好,很流畅。你的华语很好。令我叹为观止。你shoot人shoot到华语用到很棒。你没把你说学的还会给你的华文老师。是很好。但是遗憾的是,你把你的Moral这一课给读少了。人啊,总是必须留台阶,留面子给人的啊。那个他没犯着你啊。你又何苦“苦口婆心”呢?换个角度来想,要是你是那个他,你希望落井了还被人下石吗?这件事还是留给当事人解决比较好啦。我们何必堂这混水把整件事越搞越糟呢?

the one who left ta long long comments, I BUY YOU. You are so Funny. I Like. Hee Hee. Your expression in chinese far more GREATer than the Author. Congratulationssss! But be aware of the Author KICK KICK ya?!


Please behave yourself. ^^
May God Bles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weat =.=
搞清楚状况才留言吧
谢谢。

Sarah Leong said...

够胆写就要有胆让人家在此留言。路过的人好心留下他们的言语,无非是想表达他们对你的文章的看法而已,你又何必处处出言讽刺人家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你好!
这片贴子好久好久以前了
你是怎么个摸进来的
任何抨击和言论我都无人欢迎

头脑放冷静些
晓得在这儿留言的都是咱的麻吉
都是开玩笑的

我哪有什么讽刺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