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够了

外表看似坚强
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
反之亦然

头脑简单的人
思绪固然天真无邪 居心全无
反之亦然

然而下辈子
给你再次投胎
你会选择做个
外表坚强,思绪满满的人
还是
看似软弱,思潮豆腐的人

我宁愿
做个爱思考的人

然而爱思考的人
亦让钻牛角尖
成为爱想一族使然

一个不小心
会被思绪的缝隙
拉进自我诠释意识
的黑洞里头
万劫不复 却也死得自在
因为在自己的主观世界里头
真的是
死了也不知道
到底自己发生了什么事的
自杀的人
往往就是这样酿成悲剧

也许我有一天也会这样吧
很难说

anyway
既然自己已经做出了选择
就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纵然日后的裁决会是怎样
自己也必须负上责任

必须知道自己真正要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
清楚了拼搏的方向
就必须要找真正合适的方法
找到了方法
能够做的
就是卯尽全力
为自己的遗憾空白
而全力争取
毕竟这个世界上
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想要
就必须尽力去要
如是而已

然而要怎样做到
在拼搏的过程中
不被主观情绪所影响
这是当前首要顾虑
如何不让之
影响个人生活步调
这才是关键所在

如何能够做到?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爱还能再重来
多希望澎湃永远在

5 comments:

Jo said...

你一定能做到的!相信自己!我绝对相信你!

有时候我们实在是太相似了!一起加油吧!

hanhan89 said...

@Jo,
cheh, 他成日识讲唔识做既,听住先啦。
你好他好多咯。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我也希望那么做
我必须加油了
那种被吞噬的感觉
很强烈

@hanhan:
哇唠
不用兜心口踩下来的
妈的
要酱串咩?

Jo said...

@yuan:

一直记住这段就好!

“在拼搏的过程中
不被主观情绪所影响”

放心!你还有我在你身边骂你和提醒你~~~哈哈!



@hanhan89:

哈哈!我知道我比他好很多……谢谢!你真诚实~~~ 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如果失去了你们
我就什么也不是了
真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