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心碎

你说过你绝对
不会后悔
没有他你不能入睡
然而你的思绪
却在夹杂着看不见的情绪
整夜又整夜地
午夜梦回

看见你一次又一次的心碎
我会按捺不住
真的好想好想
将你紧紧拥入怀中

看见你一次又一次的流泪
我会控制不住
真的好想好想
为你好好擦拭眼泪

难道你真的不会
有夹杂在思绪缝隙中的反思
怀疑自己无私的付出
会不会纯粹
只是犹如石沉大海般地无谓?

我一直都会反复地问
你其实到底是不是

a) 已经习惯了“爱上他的感觉”
b) 还是真的依然很爱很爱他?

两码子风马牛不相及的事儿
我应该不止一次提过
我不会厌烦
可是你听到我的开场白
都会觉得我的问题
又来问得很 default

然而每次问的时候
我根本不用等你回答
答案
我早已心中有谱
同样的
default 的对题回答

老实说
我觉得真的很无助
不是因为你的受伤害
而是看到你
痛苦 颤抖 激动 落泪 哽咽 受伤
我却好像个废人一样
什么也做不来

我真的好想
为你做些什么
或许应该说
我真的应该
能够为你做些什么

也许心里
有些话不必要说出口
临界线
没有必要跨越
绝对区域


爱情
怎么让
每个人都心碎
每个人都流泪
它不公平地
让一路上走得跌跌撞撞的你

伤痕累累

下次看到你的时候
请记得
我们必须要抱抱

你要加油。

**
啊对了
看到育杰的部落格才想起
这里也要让她占据一下空间
纵使 MSN 和 Facebook 都 wish 过了

无论如何
傻婆 Aileen,
生日快乐。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 已经习惯了“爱上他的感觉”
b) 还是真的依然很爱很爱他?

兩者都是吧...
對不起,讓你操心了..

我却好像个废人一样
什么也做不来


你不廢..你也什麼都不用做.
因為我知道u'll be there for me..

Boon said...

although i dunno who you talking about
but the girl very cute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boon :
of coz la.
officially recognised as the prettiest girl in her batch in my uni last time.
hehe but too bad occupied dy

Boon said...

no wonder u dare put in your blog la...
so got couli 1 o ...

envy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haha abuden,
kalao tarak quaility
put in my blog will frighten ppl le

aileen said...

aiyo wat sa po lo
haha anyway thx again la^^
don say i don miss u ho
i miss U
hahaX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