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残梦

抱着最原始的梦想,男孩不死心地望着夜空,问着孤寂的月亮:“我到底还能够怎样? ”

除了黯然落泪,护着最原汁原味的泪水,拥着充满泪水浸淫过多的苦涩抱枕,
他能够做的,是对着枕头不断重拳出击,打累了,就带着哭红了的双眼静静入眠。

男孩很傻的,他知道只要抱着一颗不愿放弃的心,他不会放弃任何属于他和她的故事,苦苦哀求,为的就是延续那一段寿命太短的情缘。

无奈,女孩的无情,早已告诉了男孩她的答复,无论你是何等的坚持与戆居,男孩能够做的,除了傻笑,别无他法。

是对着他和她拍过最少数次的贴纸照,用着颤抖得最顶点的手,傻笑着哭,哭着傻笑。

他怀着一颗最纯正的心,试着闯入女孩的电邮箱,为的,是想看看女孩有没有检查男孩每天坚持写给她的电邮,一封又一封,男孩每天对她怀着的心情故事。

然而想当然尔,女孩并不屑于男孩的思念和拥护。

换来的,是顿时把男孩给从梦中完全抽醒的当头棒喝。

在最短的时间点内,在男孩还拥护着咫尺天涯的梦想时,男孩看到了,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对不起,海水。。我没有乖乖听你的话。。
我接他的电话了
我想你的恶魔和天使应该是在打架吧。。
对不起,让你又想事情了
可是这次。。我没有后悔。。
因为这通电话,对我们。。还有对他。。是好的
如果他对我还是不肯放手,
那么我不会安心和快乐的
我们的书会放不完的
我一直相信
我们的未来应该是快乐美好的
我和你可以很甜蜜很长久的
我不想我们之间的甜蜜,
还夹杂了他的影响
这对你,对我们的感情很不公平
我知道你会很失望
也会生气
你可以发我脾气,
可以骂我
可是不要不理我
可以吗?
我也很需要你的。

信里头的 '',不是男孩

那一个夜晚,男孩看着电脑荧幕,脸上的动脉在扑哧扑哧的跳动着,愣着了,一直到鸟儿开始在枝头叫嚣。

他并没有伤心,也不是生气,只是变得无所适从。

那一刻,如果你是那个男孩,你会怎样?

换作是我的话,我会疯了吧。

- 摘录自 《很好的一篇文章》。

5 comments:

Boon said...

if i am the boy , i will zha dou...

got thing ma tell straight lo..
if the boy din go check the mail , then ma even worse ?

jup said...

hmmm。。

hannhan89 said...

eh,wat r u doing?
y post this on yr blog de?
r u ok?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boon :
but he snapped in the girl's private world..it seems not that good.
isn't it?

@ jup:
hmmph?

@ han han:
huh? i saw this online..feel it's quite nice..so posted it up la.

hannhan89 said...

i noe ah. i oso gt saw it b4 lo.
haha..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