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倒数

9月 是离别的月份
10月 是生日的月份

自从用了面子书过后
才毅然发现
原来身边其实也有好多
天秤宝宝
本来我也不知道的
也只记得其中的寥寥数人

哈哈哈
有人说我很不天秤
因为我一点儿也不帅
因为我一点儿也不浪漫
不知道咧
可能我在月尾
刚巧搭上了
天秤宝宝们的尾班车
所以是个
亲天蝎 疏天秤
的奇怪现象咯

不要跟我谈什么
月亮太阳风向水向
管它吗该淋向
我才疏学浅
只是略懂皮毛
所以此乃皮毛之见
不足为评

anyway
去年的生日
他妈的过得平淡无奇
宿舍成为我的寄居所
温习成为我的最佳良伴
今年也许一样
不过早已习以为常

倒数一年零不到一个星期
我的21岁生日
我要为自己承诺
也要为国家许下承诺
明年生日
我要的生日礼物是
正式注册为合法投票公民
把他妈的“金钱政治只是技术问题”的那班咕咕叫
hoot一粒给他们爆春袋
不然他们真的以为
霸权政治酱好玩

今年生日
还是乖乖读书吧 =)

7 comments:

'alice^q' said...

really.?
haha..

jup said...

this year ur birthday at ipoh or wher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alice :
if u leave comment without addressing yourself again..im gonna report.
zzz..please reveal yourself.

@ juppie :
in kl definitely..it's a monday lai de..
ur break started?
going back to ipoh coming weekends~

suyee said...

happy birthday even though i duno when is yr birthday.. lol..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thank u ah sou!

freddusya said...

除非你是早上7-9点出生,否则天蝎跟你没什么关系。。你是属于天秤的

虽然你不一定想知道
但是告诉你吧。。
你是
月亮双子
水星天秤
金星射手
火星天秤

虽然天秤是帅哥美女居多
但是样貌是上升星座管的
所以不能作准

都没听说过天秤是浪漫的。。
但是喜欢享受浪漫
倒是有这么一回事

虽然说每月19-23 号出世的人
都会有“双星座”的倾向

但是我们都会以水星(掌控思想逻辑)为标准

好了
希望让你多了解了解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的确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太准的

不过星座的东西
看过
一笑而过也就算了

我也只是纯粹借题发挥而已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指导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