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舒服

好久好久
没有试过像今天般疯狂了
狂踢球踢个 2~3 个小时
直到我的肺部
开始有点胀痛
开始不断抗议了
才肯收档

衣服和裤子
可以像抹布那样
一扭就有一扎水喷出来
哇唠
那种成就感真的 pro 到
一个字归纳总结概括啦



做自己除了辩论以外
最最喜欢的活动
那种满足感果然不同凡响
更何况我真的很久没有流汗
就快连草皮是什么味道
也不知道了

把所有的郁闷
把一切的赌懒
都发泄在皮球上
不留情面地抽射
那种释放
哇唠
好舒服

所以我才会说

我爱踢球
因为作为一个正常人
我只能够在球场上
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在朋友圈子里
在我的现实生活里头
我到底是什么
我到底属于什么类型的人
属于社会里的哪个方块
反思良久
却不得其法

我爱踢球
因为那能够让我有机会
真正地发泄自己

平时很赌懒很赌懒的时候
我都尽可能
把怨气都忍下来
无从释放
所以才会越来越郁闷
做个忧郁王子 lol

所以说
得空时候请多做运动
充充电 醒醒脑
下判断 做决定的时候
都会客观点 冷静点

我会理清思绪的
时间不多
多三两天吧

加油! =D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