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游戏

我决定浪费十五分钟
在我最爱的小世界里头
吊颈 也要透透气

谢谢秀慧 · 绣卉今天下午
就下星期一的午餐邀请
会尽快让你知道答复
不过那天多数是没有人约
所以多数没问题的 :)

谢谢彬雯在半小时前
最亲切的慰问电话
透过我的部落格的字里行间
都能够猜到我的心理状况
可见最近的我有多奇怪
精神最绷紧的时候
就需要这种慰籍和调剂
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既视感的重新上演
( 既视感 = Dee Ja Vu )
让我感觉到不寒而栗
好熟悉 好亲切的情景
好美丽的一切过程
却即将迎来
痛彻心扉的支离破碎

你说我不失望?
我当然失望
失望透顶了

呼之则来 挥之则去
的操弄玩具现象
活生生地套现在我身上
仿佛历史重演

有时钟无艳 无时夏迎春
的可悲相处之道
我知道
可是却必须
遵守游戏规则
你要绅士风度嘛
你若但选择了让赛
你就必须为选择
负上最终责任
赔上最大代价

可是张炜大哥
我想还是听听你的话
那笔钱还不如收起来
拿去暖暖肚子撑撑胃
更加实际吧?
啊哈哈

到了这一刻
我不禁问自己
这个游戏

好玩吗?

不是游戏
我要游戏
妈的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