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单向

有些时候
很多事情单向发展的时候
你想要制止 想要控制

不得其门而入
不得其道而行

你的立场
就真的只能够停留在 “想”
因为主动权不在你手中
游戏的主宰者
始终无法与你齐名
你除了问天打卦
你还能够做些什么?

你应该知道
你也许知道
这些日子以来
我是在跟你说话
只是我始终没有勇气
好好让你真正知道
因为我觉得
你并没有必要知道

太过自量
自然避免受伤害
却不见得
是一件好事

我承受不起
或者更贴切地说一句
我承受不了
那份失衡的代价

你好像真的忘记了
那个约定
那个不是很起眼的承诺
试探你的口风
老实说真的不难发现
那小小的口头承诺
早已随风而去
实在不足为提

静静地抱着课本
对着我最亲爱的部落格
困在小房间里头
会是这第二十个年头
我应该做的事

听到你的声音
知道你一切安好
意愿足矣

在今天的这最后一分钟
我只想对你说

你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