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橄榄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同样逻辑 不同词句

不要问我哪些问题
我也不知在哪方

别问我这种问题
我真的 不明了 不知道 不清楚 不晓得

算了吧
有些问题
纵使你问上一百次
被问者坚持不说
当然就有他
保持缄默的权利和自由
更多时候我们将它称之为
苦衷

我不要说
不代表我不能说
只是更多时候
是我不想说而已

保持过7个月半的沉默
终究抵受不住心软攻击
让苦衷消失殆尽
终究落了个
得需败北的可悲下场。

你告诉我,
这样值得吗?
老实说
我觉得
一点也不值得

我不想哭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