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末日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我怀里

最近 可能由于电影的牵涉
在互联网上
闹得沸沸扬扬
古玛雅文明
经过精密推算后的
2012 末日传说
如果真的实现的话

那一刻
你会怎么样?

如果说末日会成真的话
意思就是说
你只剩下3-4年的时间
去做你最想要做的事情

好好的侍奉
在家乡的父母?
跟你的最爱
好好珍惜相处时间?

当末日来临时
听说2/3的人类
都会被像五角大楼般高度的海啸
消灭殆尽
剩下的1/3
也会被饥饿和连续不断的风灾
折磨至死

我还是要问
如果末日预言真的成真了
你会怎么样?

老实说
如果预言真的成真了
我会很后悔自己
为什么直到这一刻
我依然还在犹豫
shall I let You know,
before the doomsday of 2012?

应不应该让你知道?

我承认
我是无胆匪类
因为我不想
再去承担些什么

21-12-2012
是灾难的开始
那一天我想要的
是静静地拥你入怀
等待风灾海啸地陷火山爆发
麻该淋的天灾降临世上
如是而已

直到最后一刻
我都只想看到你
(旁边不远处
如果有父母一起陪着
那将何其壮观 =.= )

然而我知道
till the doomsday of 2012,
I would not let You know.

我会带着遗憾走的。

6 comments:

heng said...

有些事,不说出来比较好。。
有些事,不说出来会抱憾终生的。。
不过,既然都末日了。。
那也无所谓了。。

btw,这电影上映了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没办法
有些时候
为避免把脚伸进泥沼里头
我宁愿做缩头乌龟
乌龟不会受伤害
可是却会遗憾终生

1113隆重上映,
怎么了?有兴趣?
可以相约去看,然后喝个茶,吃个包的。:)

PK said...

yalor, same, we are tortoise..

haha =)

better dun speak up our mind...
but if 末日 come, mayb will try geh..

albertwui said...

傻海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park :
i am human not tortoise :)

@ albert :
niamah!

heng said...

可以啊,我大概19号开始结束,倒是再约咯=)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