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紊乱

空气中夹杂着
一丝丝的不确定
潮湿度的变幻莫测
让人的心情
也随之烦燥起来

思绪紊乱
杂乱无章
头脑充斥的
不是什么方程式
是一段又一段
若有似无的零碎片段
向走马幻灯般
周而复始地旋转再旋转

有我和你的
有我和她的
有我和她的
有我和他和他和他...etc的
有你和他的

林林种种
毫无规律地
不断重复着

那种不安分的
不安全感
怪可怖的

想法乱到甘纳赛酱
他妈的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