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幸福?

哇靠!
放这两条水的照片在我的部落格
其实跟去纸扎铺买两张钟馗来贴家门 ( FYI, 钟馗 = 门神 )
没什么两样咯

阿弥陀佛

哇唠喂
我又不是童子军
干嘛在这边帮他们日行一善
刊登征友征婚启事啊?
呸呸呸

哈哈哈哈 anyway
江国兴苏静勤
多得你们两条木咀不少
老子还有大把考试要考
已经很够力地抱着佛脚
却还要在这儿回你们的 tag
还你妈的说什么幸福点击
omfg 实在他妈的太给面子咯


打足友情牌
不要讲我不给脸
不然见到面时给个 o0o 你

** 他妈的苏静勤你把辩论队的人 tag 9 完,我 tag 谁啊?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黄昱渊
我的生日:19/10/1989
誰傳給你的: 江国兴苏静勤
說出五個好朋友:有得算我就不姓黄 o0o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的陪伴
近期開心的是:好像没有
近期壓力大的是:他奶奶的这个学期 3.50 冻过水了
未來想做什麼: 天文学家,我依然没能放弃这个梦想
有沒有喜歡的人:好像有,好像没有,不如你告诉我有没有啦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那倒不如你叫老师会,干
跟誰出去最幸福: - 严重警告,有种你就对号入座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从来没有试过两个一起来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北海道,日本
聖誕節要做啥:过白色圣诞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有种你就讲你老妈
有沒有起床气:有种你可以趁我睡眼惺松时撩我,你有命离开我跟你姓黄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小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哪里知道,我的硬碟有超过30GB的歌,要我重听我不是很不得闲?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同上。
喜歡什麼顏色:白,黑,橙,猩红,深紫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神经,可以环保点吗?
愛不愛我: 够胆再问一次,我一定给个 o0o 你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关你 X 事,我如果对弟弟有兴趣会起一座 neverland 的,你慢慢等~
最想大聲說什麼:纳吉是 _ _ _ _ 事件的罪魁祸首!国 _ 收皮!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走两步路就到,你不要跟我来这一套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可以不脱的,你教我怎样上,你做到我把JJ切下来给你当下酒菜
誰很欠打:再问我就打你
現在很迷什麼:面子书,辩论吧。
睡相很差:应该不会,除了最近被人孔不恋鼻鼾声太大声
現在的時間:11.37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事干嘛赌懒人家?
體重多少:78-80KG ( 我知道我知道又肥了!)
今天天氣:落狗屎
你懷孕了嗎:不如你教我吧?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告诉你,你不是打劫我?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没有一定的选择,挑战大专法令吧?( 有型咧?)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如果做得到神做的事情,那么要他来干嘛?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还珠格格》咩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沒穿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我不知道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是在骗我,妈的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早上9点,有问题吗?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星洲日报》,最近没时间看书

**

【点名人物】

嘉琳
彬雯
毅恒
秀慧
晓雯
慧娴
boon boon
⑧橙汁
咏蔚
⑩faust

④號認識⑥號嗎? :超级无敌八婆他妈的好姐妹
⑩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除非他去新加坡变性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包括她,总共六个
⑦號姓氏? 林
⑩號人緣好嗎?:很多像我酱的猪朋狗友咯
④號有人追嗎?:现在好像没有,她追人就有哇哈哈哈哈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他妈的典型女生,紫色啦!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超级无敌八公他爸的好兄弟
⑧號的生日是?: 08/06/跟我一样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哪里记得,中学同学啦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3个月零8天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印象中,一起去办事就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很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有种他现在从美国滚回来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干,我只知道我是天秤的
现在①号在干吗?按手机,我敢肯定

11 comments:

Boon said...

wtf, you tag me for wat le...
i now need to think need to translate to eng in my blog anot ...
diu ....

Iamfaust said...

lol correction..
I don't have alot of 猪朋狗友, my friends all 品质保证 one..haha
and I'm virgo.

Čhíη Śhíηg said...

被你形容到这样,
是我倒霉还是王小弟害我的??

哎~
我Johor朋友都很少有写Blog的,
所以当然把辩论队的人都Tag完啦~
哈哈~



考试加油吧~

heng said...

不错不错,有些回答很有创造力和想象空间~不过有些就有点显了~
恭喜你~你是排行第五个回复我的朋友~
cheers~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boon:
translate mat 7 la
dunno chinese mai dun read la
i don't care also
it's your blog what for wanna satisfy other ppl's appetite

tag 9 u means i rmb u still wanna lansi is it?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faust:
LOL dun bababaibai stupid faust
go reply my tag dun talk cock here :D

u daresay the friends in ur gang all quality guaranteed?! :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静勤:
喂不要赌懒喂
是王小弟害你的
有事找他算账 :)
你可把我害惨了咯

@ 国兴:
我想,
想找肯回我的人都难咯
全部都很LC很有性格的咧

哪里像我酱,将害怕得罪“权贵”如你咧~:)

AshLey said...

大哥,你写错我的名啦。
是咏“慰”不是咏蔚。
此慰非彼蔚,ok?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哇靠!
Tag 你还要多多话讲哦

老子没带眼镜
看走了眼啦~

Boon said...

wa lan le...... like tat also can ...
good good ,see you got think me ,

one day i write about it ...

ivy said...

yuan. i din sms for a long time d k.. tsk tsk tsk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