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无邪







Social Work @ Ti-Ratana Welfare Centre
[23-08-2009]
纯真的心
也许真的不必多加言语

他们都有背景
都有故事

把他们捧在手心
短短的几个小时
是我能力所能及的

也许
我也真的想
把你捧在手心
好好地呵护一辈子

可是我不会有那个勇气
再去承受 “永远” 两个字
面对 “承诺”
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无所适从
对我来说
这两个字
已是过去式的象征意义
我承受不起它的重量

要待你真的回头发现的时候
我已不再
只留下我 独自迂回地徘徊

可能那个时候你的手中
不会是我的手
那双在键盘上
快乐飞舞的漂亮手掌
只是梦

遥不可及的


而已

4 comments:

heng said...

难得有你柔情的一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我也是个男人
铁汉也终有柔情吧兄弟。

希望下一次,能够真的跟你在辩台上较量..

heng said...

有机会的,还有一年多。。应该有机会碰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咫尺天涯。
看似近
却像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