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也许

可能
你察觉到了异样
我也感受得到
确实有所不同

不过
我不觉得有什么必要
将事情放在心上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
可是你要知道
我不知道你知道了过后
我会承受什么样知道的后果
代价堪虞

俄罗斯轮盘般的赌局
小弟由于赌严重不足
特此表明立场
绝对属于穷等人家
玩不起此等有人家
的富贵游戏

Russian Roulette.

我没有那样的闲
去付出一次又一次
毫无回报的代价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无聊

我宁愿
让你猜个够
好过自己的
不能自拔 提前离场

太过为人着想
并不是一件好事

这一次
我宁愿选择自私
疼惜自己多一点

你说好吗?

6 comments:

Licia said...

善良好不好?诚实好不好?自私好不好?
其实是一样的问题。

我只能说,这就是做人。
没有人可以告诉你什么叫会做人。
这个需要自己慢慢捉摸,慢慢领悟。
这样,我们才能在自己认为适当的时候善良,适当的时候诚实,适当的时候自私。

而不是
人家把你当提款机你也善良,
小偷问你钱在哪里你也诚实,
有需要你帮助的人你也自私。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小妹,好文采!哈哈

尤其喜欢这句

人家把你当提款机你也善良,
小偷问你钱在哪里你也诚实,
有需要你帮助的人你也自私。

我明白的
哈哈哈
很多时候你都能够说出一些
与你年龄不相符合的话语
从你身上
真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啊! :)

sheauwen said...

同道中人!
同病相怜!
同是天涯沦落人!
同是缩头乌龟者!
YAY! HIGH FIV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怎么办咧,亲爱的晓雯?

dut dut said...

什么怎么办?
你是男的咧!
我是女的咧!
男女自有别!
你还有机会!
我只有等待!

T.T

一起加油吧!
我还是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屁话的。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别什么鬼啦
我最多不是多你一条
你多我两粒
一样的啦
别人已经名花有主了
纠缠下去只有自取其辱
飞蛾扑火般的莽撞
在我身上已不复再咯

酱多石头给你开咩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