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废话

我先讲明
这篇 post 摆到明是
为写而写
你不想消化就滚开

回到了家乡的感觉
实在他妈的舒服

翻开报纸
又看到印尼山泥倾泻
不懂又死了多少百人
上个星期才话说7.9级的地震
余震还波及到了邻国
还震到那时候
在教室里的老子和队友们
很有型地
慢条斯理地
眼睛盯着电脑屏幕
手滑着滑鼠
徐徐地问着对方:
喂,你有感觉到在摇吗”?
反应真的有够力迟钝

回归正题
菲律宾前几天
的帕尔玛台风风灾
水洪袭击
加上之前的南亚海啸
缅甸热带强风风灾
台湾莫拉克台风风灾
美国风灾
再加埋之前本来就存在了的
厄尔尼诺现象,拉尼娜现象

管它麻该淋象
都有一个共同点
如果我讲到这边
你们都还没有发现
请你离开
智商不够不要阅读
**我就是这样串的啦
我写部落格是给爱看的人看的
爱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都知道我的写作方式,吹啊?

言归正传
**他妈的做么今天一直转point
正题不说完
没事在那 OS 不懂干嘛
看到那么多自然乱象
你觉得2012的末日传说
还会是空穴来风咩?

恕小弟愚昧
我觉得
电影成真
也许就
只差那一线之差罢了

要说
趁早
要做
趁还好

无胆匪类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