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空囧

囧 字怎么读?
哈哈
有谁可以告诉我?

只是觉得
囧 很像我现在的脸
不过老实讲
我的眼睛是下垂的
( 当我不愿意睁开眼睛笑的时候 )
已经有人不下一百次那么跟我讲 =.=
我知道我不帅啦 ok

思绪好紊乱
有好多事情想要记录下来
可是组织不出个所以然来
所以你问我
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更新部落格
不是我不更新
而是我没有能力去更新
我不懂要写什么

不是江郎才尽ok
也没有所谓的什么灵感瓶颈
( 哇靠,写心情故事都要灵感?你不如去死?)
所以这几天
都榨不出东西来
还望见谅吧

P/S:
刚跟妈妈聊起
今年生日除了两颗生日蛋糕
( 有一颗还要他妈的跟人家 share 的,
还要是两个人!他妈的死人孤寒能辩论队!)
还有妈妈的一百块红包
好像都没有收到什么生日礼物
应该说
好多好多年
都没有收到什么礼物了
还要给妈妈串
说什么
收礼物是女孩子的专利
还要是漂亮的女孩子罢了
关你什么事

那好
我不要送礼物给人了
反正都不会有来有往
反正这世界上
有拖没欠的有钱上等人多得是
收礼物是你们的专利权嘛
那么干嘛把你专利的快乐
建立在我钱包的痛苦身上?

哈哈哈
我是酱贪心 + 小气
不要读我的部落格啦笨

我又不是在讲你 :)

6 comments:

aileen teng said...

haha i know i know
tw people like to use tis word
'jiong' is wat the word pronouned=P
wakaka

aileen teng said...

aiyo tat word mean
embarrassed o paise paise le
ur face look shy meh>.<
me really cant imagine tat lo
=PPPPP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 sui poh
i thought it's like very sad or not happy will show that kinda face de? :)
looks like i got it wrong lo :D
i know la
3rd sound pronounced rite :)

aileen teng said...

haha ya ya
haha hapi wont show tis type of symbol de la
︿( ̄︶ ̄)︿ tis one is hapi one
haha

麦子 said...

有蛋糕吃有蜡烛吹应该高兴吧??我想要可是没有啊~可能别人认为我不需要蛋糕吧~ 哈哈~ 不过你这篇东西讲得也对,礼物这码事还真的没有往来这回事~干脆自己省着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
谢谢你哦小麦
看到你的留言
小弟受宠若惊啊~

礼尚往来是只有在
大人们啊
在过时过节过节庆是
浪费金钱的一种再循环活动
你送我 我送你
都没有意思的

中国人的传统思想
可恼也

你快快回来怡保
我来帮你庆祝咯
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