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大便

坐在马桶上写部落格
我还是第一次

裸着身子 一丝不挂
被粪便毫不留情的臭气紧紧包围
电脑的音乐在厕所里发出的回音
觉得这种写文章的方式
太有型了
而且灵感像泉水般源源不绝
也许以后要有这种方式才行了 =)

回归正题

觉得最近的自己可笑吗
可笑

像是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两头不到岸
似是而非的两难情况
很不巧地
应验了在我的身上

A 无法寻求突破
B 仿佛也达不到预期目标
C 简直是天方夜谭
D 只能够是纸上谈兵了

好矛盾的情况
使自己立于尴尬的奇怪局面
是什么一手促成的?
我不是个爱焦虑的人
可是我爱思考

我并没有在寻求
问题出现的原因
我在寻找的
是解决问题的方案
而解决不了
是老子现在面对的可怖窘境

他妈的真的好烦
却也变得无从释怀
最近变得不大爱说话
一开口就是跟三五好友吹水讲鸟话
能够倾诉的对象仿佛荡然无存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从前遇到问题
总爱第一时间找人发发牢骚
现在
反而变得爱思考
遇到问题
都爱独自面对

是不爱依靠人了吗?
是变得独立了吗?
好像又不大是
因为深夜夜阑人静时
总爱对着聊天室发呆
对着面子书无聊地游荡
也想找个人来 pamper 我一下
哈哈哈
奈何
时不与我 事与愿违
在下也只能够无语问苍天

也许
只有粪便代表我的心吧

时间 : 01:38AM
状况 : 今天第一次,没有便秘
数量 : 粪便三条
硬度 : 半软硬状态
形状 : 香蕉型
颜色 : 黄褐色,典型健康颜色
味道 : 死鱼般恶臭

3 comments:

Licia said...

你很胃啊!!!!
酱写实的东西写在部落格~

albertwui said...

有时间不如看点书,看带更好。

在你继续引用“思考”这个字眼之前,我强烈建议去找本书来读读:《李天命的思考艺术》,如果在书局找到,请帮我买一本。

在掌握思考的方法之前不断提“思考”,是对思考的最大亵渎。

PS:本来不想多言,但看你不断自溺,实在看不过眼。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小妹:
哈哈哈
还好啦
难不成你都不大便的? :)

@ 张炜:
紧遵 军师 教诲,
小队员定必遵从 军师 您的字字珠玑。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