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必要

对你来说
什么才叫作必要

当你认为必要
或不必要的时候
请教您
是基于什么样的考量
是基于什么样的标准
支持你所下的判断

你认为最不必要的时候
然而对我来说
可能就是最重要的时候
你会知道吗?
你当然不知道

当世界
只围着您自身运转的时候
身边
所有的客观条件
所有的客观事物
都会变得理所当然

你也许觉得
“这样本来就应该的啦!”
活在
过受抬举 太受保护
的环境里头的你
不会知道什么叫做
“争取” 和 “无奈”

第三者看来
说我懂得在这斋 talk
不去做该做的事
只懂得一直鸟
不事生产
又有什么屁用

我只能够说
还没有开始
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极限

雾里看花 始终终隔一层
不要以为旁观者清
不设身处境
你又何尝不是斋 talk?

敷衍了事
草草应对
这种情况
根本就屡见不鲜
我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


接下来
路该在何方?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