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无聊

很赌懒

看电脑屏幕
看了足足16个小时

哇靠 Differential Equation 的 solution
看到老子想打架
他妈的

找个人
等下把国能大学给烧了
好吗?

题外话

在温习的时候
听到一句很有意思的歌词

每晚大概有上亿个人
在地球上落力的亲吻
《处处吻》 - 杨千嬅

来玩 对联
卖弄一下文采

下一句

十个月后的这一班人
责任干得落魄失魂

不明白?去找《现代汉语大辞典》。

继续打架去。
* 12 hours more to HELL. *

3 comments:

Licia said...

加油啦^^

你可以的=)

heng said...

兄弟~

难得你这么久不update。。

不过呢~你被幸福点中tag了..到我的部落去看看吧..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小妹,
我也希望我可以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啊小妹!

@ 国兴:
收皮啦你
我就是想看看可不可以那么有定力
考试期间就是不碰部落格
你却害我破戒
你妈你妈你阿妈的笨蛋小儿子!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