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童话

准备了
最齐备的王子穿着
男生抱着希望
脑海里拥有
最纯真的想法
不断地组织
一场又一场的美梦
特意劳师动众
为的是在最重要的日子
牵着他认为是公主的公主
去一个最特别的地方
开始编织他们最漂亮的童话

事实证明
除了格林
没有人懂得
如何编写儿童故事
一千零一夜般的天方夜谭
所有的所有
都只能是空泛的嘴上之谈

一次又一次地
将梦想的泡泡给戳破
她并不知道
也不会知道
是她一手将所有的美丽
都蒙上了一层
深不见天日的绝望之尘

亲手的选择
怨不了人 怪不了谁
自食其果
乃下下之策 却是唯一之道

我好想念你。

**
我知道我知道
文字既冗长 又不达重点
我知道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的

我知道

我不能再想你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