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唱 K

啊你没有看错
正是有个姿色音色都有90分的小美女
跟我 "深情" 地情歌对唱 @___@

没什么特别原因
纯粹只是觉得
在合唱 《一眼瞬间》 的这一刻
绝对值得留念
就把照片放上来了

毕竟老子纵横 K 唱那么多年
喊破麦克风无敌手
都找不到个声音漂亮 人又靓丽的
异性同胞
跟我同台献艺
这实在难得也

无论如何
真的他妈的好久没唱 K 了
*其实距离上次还不到一个月*

谁人来跟我去尬一下歌咧?

anyway, 如果你敢的话
今晚如果你不想睡觉
请你在下面的 DEMO 按下播放键
可能比富贵山庄的大悲咒
还要来得驱鬼安神
哈哈哈哈

小弟献丑咯~

** 由于录音时的麦克风问题
所以声音会有点爆音
敬请小心

黄昱渊 - Piano

Yuan - Piano by van Chorus.mp3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 我恨我爱你

Yuan - Wo Hen Wo Ai Ni.wma -

我就是不要脸
你吹咩?
不爽啊
在批评我之前
有种来跟我去
Green Box Red Box Neway
麻该淋 Box 去尬一下啦
够我唱才来赌懒我

*讲到好像很厉害酱*

哈哈
多多指教。 =)

虽然有言在先,
真的很难听。

7 comments:

Boon said...

write mai lyric l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endiri tarak tau google kah?

Boon said...

saya ingat kamu buat punya song ..
yuan lai sing other ppl song ..

Anonymous said...

你唱歌有点老派,像刘德华酱。听些流行歌曲的艺人如何诠释吧,然后和你的比较你就会知道。

jup said...

lol.. my friend, this saturday i morning i cum back, if u at ipoh mai ask me out for sing K lor.. X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boon :
i buat punya song belum habis fill in lyrics..bila saya siap baru biar you tengok.

@ chong kitt :
个人风格的不一样
诠释的方式也不一样吧
我是觉得很多歌唱比赛里头的参赛选手
比较技巧性的唱法会受到评审青睐
毕竟我是无师自通
自行揣摩
所以唱得不好也不足为奇
有机会跟你一起去学唱歌啦

@ jup:
this saturday morning i coming back also lo..but next week got 2 tests coming around so couldn't go play with u dy..@__@

Iamfaust said...

swtsss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