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20090625 18:21

听着火车的汽笛声

听着月台的报告警示声

男生

做着他认为真的很酷的事情

P/S

放心

男生没有拿着刀仔

在左手腕上拉小提琴

所以不用紧张


老早

很久很久以前

就想坐在火车上写东西

今天记得带着

手提电脑后备电池的他

如愿以偿了

冒着被人盯上

待会可能

会在车站被人打枪的风险

毅然决定

先有型了再说

典型的天秤

爱美不要命


鼻梁上架着眼镜

让整个人都变得文质彬彬起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pro

如果这个时候

邻座的uncle拿出相机

跟靓仔男生来个candid shot

拍下我自然的帅气look

那该多好

人家都说

专心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因为本人的骑呢look

深入民心 根深蒂固

所以转转形象

势在必行


毕竟是男生的第一次

哈哈哈

处男作是也


望着窗外

原来霹雳州

也有你看到会吓到的景色

美到你觉得

云南顶多出名的就是它的 haircare 罢了

好多采矿时期留下的废矿湖

真的好美好美

绿意盎然

- 接下来N字省略

男生没有静勤的成语用得好

不会写描写文

所以吃水一下


男生其实知道

思绪

需要静一下

重新出发的必要性

真的迫在眉睫

OS一下:写到这里,

在金宝站看到西北多美女上车omgomgomg

Ok继续

Anyway男生需要解决的问题真的很多

哇唠

整个假期 都跟所谓

调整心态 四个字过不去

显到~


没办法

男生没有缩春

不想揸着春袋做人

又不想当逃兵逃避现实

所以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面对啦

要谢谢的

是对男生容忍有加的战友和前辈们

还有不离不弃的猪朋好友们


可能有一天

当男生愿意停下脚步

回头看看

自己日前的所作所为

可能只能无言以对

也只能摇摇头

苦苦地假笑吧


人家都把立场表明了

摆明车马要你收皮了

自己还是要死缠烂打

把头送去给人死切烂砍

只能够无言咯

古语还是有云

没搞错的话

这是在本地带出现第三次了

“自作孽 不可活”


毕竟这段日子的自己

白痴不足 却神经有余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真的以为自己是圣人酱哦

捧着《论语》《易经》做人

啊不对

是做神

你说有型吧?


妈的 老实讲

倒不如把力气省起来

去捧美女的胸部或臀部更好啦

最近就看上了Megan Fox

Chio steam 啦简直

男生看到她没反应的麻烦不要跟我说话

慧姗还他妈的讲人家是人造的哦

就算是她是变性人

我都愿意强奸她

哪里有“男人”美到她酱的程度

痴人说梦啦你八婆

嘿嘿hope that you could see this anyway


我的笔锋那么极端

说话完全不留余地

曾经被人讲过

我的部落格

说是纯散文又不够散

说是杂记又不够有文法

所以其实

内容有时华而不实

又让人难以明白

然而

却依然还是有人捧场

自己的文笔

还是有一点点市场的


希望支持的人

会继续浏览

赌懒的人

你可以继续赌懒

因为你一定会定期近来check

你有没有不小心地被赌懒到的~

哈哈哈


啊对了

喂你啊

没错就是讲你

那条乘虚而入的水货

不要有事没事

假死假死blog link blog

溜进我的部落格

窥视我的隐私

够胆明刀明枪

把小鸟拉出来

华山论剑一下


不要在背后搞那么多小动作

学人家玩心理战术那样阴质

我不会掩饰我对你的讨厌

你虽然赢走了一切

可是

你输的

可能这辈子

你都得不到的

(据我所知是酱,

不知道说话的人会不会人前人后两个样)


妒忌那份在心中的分量?

哇唠come on

有时候无谓的鸟话

可省则略

每次听我都觉得很反感

每次听我都越来越想打你

我告诉你

顶多判社会服务令

不要让我看到你

我一定打7你的


哇唠写到有点长tim

Sorry 各位

有点悃了

收档先~

5 comments:

Boon said...

u today sit ktm meh back ipoh meh ...
why describe like what i see when i go back ipoh ...

hanhan89 said...

哈,看来已经有点回复正常,又再开始骂人咯。还以为你在骂我,本小姐确实是用自己的blog link 到你的blog,再看你有没有赌懒我咯。虽然有时真的会看不懂你写啥,但无可否认文法很不错。绝对是品质保证!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oon:
yea took train went to kl..reached kl yesterday.

@hanhan:
谢谢你的赞赏
无论如何
有没有在这儿鸟人
不能够体现我的真正想法吧
很可能是当时候的一时想不开
也不一定
很难说得准的

PK said...

your latest post memang " panjang angin" haha...
but your chinese is better than me atleast haha :P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park : walao u never blog in chinese also de still chou meh? where's your promised pic huh?!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