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夜阑

人静
良久
思绪
都不会沉落谷底
然则谷底反弹
你相信吗

很多杂讯
会像蚂蚁般
占领整个思绪的领域
可是杂归杂
属于牛角尖的那个方块
为神之亦然
不得侵犯之领域
然则你 碰上了吗

酒精
滑过喉咙
挑中味蕾的那一刻
惊为天人
头遭感觉到
啤酒可以是甜的
可能那罐carlsberg过期了
老妈子阴9我
我不知道

鼻水泛滥

又病倒了

4 comments:

Jo said...

病仲学人饮啤酒?想死啊???唔该你顾下自己既身体啦!又唔系好生过人~~~

Čhíη Śhíηg said...

哇劳
做么整天“破病”的?

酱大一个人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suet mei said...

take care n drink more water l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酒精入肠 荡气回肠啊
酱都不明
喝啤酒会好睡一点的

而且我很年轻ok
才19岁罢了
妈的

@静勤:
yo生日妹妹
鬼知道咩
尤其是进队以后
发病率直线上升
身体毒素很多吧

要不然你照顾我咯

@suetmei:
wei dumb! when u come back let me hug hug u?
i think nilai there haze very serious rite?
u must take care k?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