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三人游

我会在这
一人留 两人疚 三人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哇唠
实际点
回来现实
脱离幻想
活得人性化一点吧 朋友

这个世界上
如果真的找得到
这么不健康的关系
请你告诉我
我立刻出家
葵花宝典借借我
我要做李莲英

自私 背叛 弃离 脱手
环环相扣 紧紧相连
话 一旦说了出口
覆水难收

绝对赞同
if a person LEFT for a reason;
如果一个人为了某个理由离开
he / she WOULD definitely leave for the same reason.
他/她绝对会为了同样理由再次离开

与各位共勉之

最近部落格虽然多了人浏览
不过留言好像变少了
会不会是因为
我极少回复留言的关系呢?

oh no 对不起啦各位
不要对我变相赌懒啦

3 comments:

Boon said...

....u thinking of play play in a relationship a

Jo said...

ya lar... u nvr reply... oso lazy leave comment edi... duno u will c it onot...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oon : do i sound like playing around?

@jo : ok la..now started to reply back lo.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