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咀嚼

咀嚼着自己的文字
会毅然发现
写作的时候的自己
到底是不是自己
其实也不知道

很多时候
看回自己写的文章
都会有一种
“那个写的人真的是我吗?”
的奇怪感觉
当时候的我
可能才是真正的我
真正上身的我

按酱的逻辑推下去
是不是
平时的我都不是我
都只是披着我的外壳
失去我的灵魂的我呢?

这个问题的探讨空间
真的很大

再按酱的逻辑续推继磨
其实
平时的我
只是虚伪的我
因为真正的我
是拥有灵魂的
不是吗?

你觉得呢?

* My babie Ivy is coming back hehe. =)

2 comments:

Jo said...

写作时的你,是感性的,也是你所谓的有灵魂。

平时的你,是理性的。

道理就是如厮简单而已,不要想太多。

这很正常,如果平常跟你讲话,你都好像写部落一样,我肯定会很想扁你……

别忘记,人都是由很多面所组成的!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有道理
也谢谢你的分析
嘿嘿

有时候跳出思想框框
看东西才会更客观

当被迷雾包住
失去了方向时
最需要的
就是像你们这班
最知心的
指路明灯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