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心动

蓄着一头黑发
时而长时而短
虽然我说过
女生该拥有
可以扎马尾的发型长度
不过这并不重要
因为她拥有
能够配合任何发型的脸蛋

瓜子脸儿尖尖地
矮矮小小
瘦瘦地却有点儿料到
看见就想紧紧拥抱
好好的呵护她

眼睛水汪汪地
说话声音甜甜地
唱歌时更是动人
把心也给牵动了去

热情的内心
蕴含着细心的体贴
相辅相成
如此相得应彰


绝对是典型的
我心目中的
完美女孩

*虽然limpeh的老妈
不知觉中
对她印象有点儿减分*

*虽然人家
已经名花有主
打风都打不脱
基本上扳手可以收埋*

可是如斯完美的女孩
怎能叫大丈夫的我
毫不动心?

*不过其实
基本上limpeh可以收皮
除非那女生是盲的
不然一个男生
肥的蠢的不靓仔的
哪里可能会有人有兴趣?*

封印
不该挪动的
否则
后果不堪设想

塞高个枕头想清楚
好姑娘不是你惹的

他妈的

3 comments:

jup said...

谁来的啊。。 悄悄告诉我。。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
那你就要悄悄问我咯~
我最喜欢制造
让人惶恐不安的言论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喜欢我的人落落乱(绝对不可能有)
让我在叙述的人心乱(一直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
让在猜我在叙述的人是谁的人更乱(哇哈哈)

要知道
来找我
请拨打秘书热线 012-3511019

suyee said...

hmmm..
符合以上描述的人我只想到一个。。

电话费太贵了。。不想打。。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