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路途

潜意识的文字
来得可以那么刚刚好
那么自然
那么不做作
头脑还没有意识到什么
手指已经像莫扎特上身
反射性地
开始启动了键盘

是值得的等待
还是愚蠢的坚持
说得好的一番话
我认同

路途是自己选择的
究竟踏上的
是一条不归路
还是通往幸福车站
的康庄大道
没有人知道

如果这是一场赌博
我是赌徒的话
只能够说
我是个身无分文的
穷光蛋而已
本来
就 nothing to lose
输剩的
可能就只剩
烂命一条罢了

这场可能所谓“没有结果”的赌局
赌赢 我就可以扭转乾坤
赌输 我也只好认命
毕竟
自作孽 不可活

前提需要
不能够抹杀
任何改变的可能
如是而已

我会好好过
但愿你也一样。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