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嘉琳


今天
日子不特别
没什么好纪念的

却不知道哪来的冬瓜
死扯烂抓
誓要我在部落格上
把她给夸一夸
ok啦
勉为其难
让她在灰色地带也叨叨光


是个漂亮的女生
见过我和她的合照
男生都会问我她是谁
女生也会不忘揶揄一下
毕竟老子身边出现的女生
要美的都该很难

OS: ok写到这边
可能有些可爱的
女读者们就会开始在OS
准备吐痰
不过不要急着赌懒

原谅她
就是这样的女生
一个漂亮的女生

献给最特别的你
《与你走过的日子》


> year2007 <
在学校图书馆
拼搏至无日无天的日子。

觉得自己几有型一下
当然了
有你的美丽衬托一下嘛~
哈哈哈哈

细细看看
还蛮登对的嘛。

哈哈,信不信由你。
只有在跟她拍照的时候,
我才懂得笑得更自然。
可能跟她合照,
就是一件那么自然简单的事情,
很舒服。

感谢它
让我俩得以相识的平台。


> year2008 <

Jusco @ your visit to Ipoh.

例排的自拍行程
怎么也少不了
因为每次与你的会面
我都很珍惜
好想好想
都把它给记下来

你不在怡保的时候
会真的真的很想你的
只是没有告诉你罢了

虽然在怡保的那一段日子
对你来说是那么孤独
那么痛苦
甚至是
那么地不堪回首

在校园里崩溃的面容
仍历历在目
一颗颗失控的眼泪
紧紧地揪着
关心你的心灵

庆幸回头看看
值得回味的事情
现在的你
还是
能够娓娓道来
毕竟那段回忆
咀嚼起来不全是苦
五味杂陈
有时也蛮吸引人的

这个女生
真的真的很特别

有时候
她可以很三八
(看到她这个look
就会有一种想骂 !@#!#@$ 的冲动)
很难找到一个
像她长得五官端正
却神经大条的女生
大剌剌地
不顾任何形象
就跟一大班大男生混在一块
神经

可是很矛盾地

有时候
她又可以很chio (正点啦~)
我只能够说
他妈的
如果老子

长得帅一点
吉他弹得棒一点
身材高一点
戴黑眼镜好看一点
可能现在羡慕的
就是你们现在在看这篇博客
的整班麻甩佬了
死咸虫


> year2009 <

很多人都说这张照片照得很sweet。
本人绝对有同感
只是不知道另一位主人翁
意下如何?

哈哈都说了
和她照相
我永远都可以那么坦然
却自然就会变得好看

她赌懒我
写了这篇
身材不肥不瘦刚刚好
至少有前有后咯 (好过很多人咯~哈哈)
皮肤白白滑不啦叽的 (就像丝绸一样~wow!)
眼睛还不错大 (电死人了啦)
头发长长 (扎起个马尾真的Cute到~ OMG)
嘴巴小小 (典型的“樱桃小嘴”咯)
身材高高 (比我矮一点点罢了)
P/S: eh c'mon 我没有在看A片ok
给人家
那位美丽的计时员

好了
我就谢谢你好了
- 身材不肥不瘦刚刚好
(其实嫌她有对萝卜腿
可是如果她承认请告诉我
那天太阳绝对从西边升起)

- 至少有前有后咯
(其实这点在中六时
曾经发生过天天让我唠叨的事情
在这不方便透露
详情请参阅《苹果周刊》xD)

- 皮肤颜色适中,半熟不透
(个人认为肤色绝对是本人那杯茶,
肯定好过F4参加 band 的时候,
哇唠那个时候如果晚上拍照
camera不flash都不知道她在哪里)

- 眼睛真的有点大大的
可是个人认为真正吸引人的
是她的眼睫毛
(属于电击型的吧
认识她的人都会说她眼睛很漂亮
不过其实老子看过的
比她漂亮的多的是
啊哈哈哈哈~)

- 头发长长厚厚地
刘海分解绝对是老子首选
(想起她中六时剪短头发
顶着蘑菇头的死人样
哇唠两个字概括
法克!)

嘴巴可以张到很大
(你看她跟你拍照的时候
她绝对会不顾形象的
啊~~~~~~)

她拥有哈比族的身高
(可能是那对萝卜腿作祟
操多一点步啦!抵死~)

只能够说
一路上有你陪伴
走得总算不孤单

当你走投无路的时候
当你发现
全世界的人都会放弃你
至少
你的家人不会
我也不会

虽然我俩认识时间不长
缘分将感情酝酿的年月
浓缩了起来
经历过的事情
其实还蛮多的

可能当你28岁的时候
没有一个像王力宏型的老公
愿意把你带回家
请记得
我这个
绝对候补

哈哈
祝福你
我的好朋友

13 comments:

Boon said...

hhahahhaa,
never knew ivy got so big influence on you o ..
even the post also very long ...
but nice post anyway, i agree gao gao

飄亮的大蝦 said...

我的媽..
好好笑..
怎麼有那麼多的經典照片我都沒看過啊..
那張你box我的照片我還沒看過呢..
而且,那張你看起來也比較瘦。哈哈.。
第三張照片你也挺可愛的麻..哈哈
那張和你一起刷牙的照片的確蠻sweet 的..
竟讓把“第一次“獻給你了..


- 皮肤颜色适中,半熟不透
(个人认为肤色绝对是本人那杯茶,
肯定好过F4参加 band 的时候,
哇唠那个时候如果晚上拍照
camera不flash都不知道她在哪里)

有醬骻張嗎??死肥魚..


你還當眾酸我..
*算了,請我幾杯kopi ice 我就饒了你*

(想起她中六时剪短头发
顶着蘑菇头的死人样
哇唠两个字概括
法克!)

什麼話,我那時還引起“蘑菇头“的熱潮好不好..




可能当你28岁的时候
没有一个像王力宏型的老公
愿意把你带回家
请记得
我这个
绝对候补


就算沒有,我也不要你.....
帶你回家和我爭食物吃meh....






哈哈....
肥魚...大蝦這次還真被你逗樂了呢....
哈哈....

贤德 said...

很经典叻,写得很好.
怎么以前在学校都没碰过她?
真envy你有她为知音
感觉上很像情侣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boon :
lol..she really had a great impact in my life and the momentum is still going on :)

the post consider ok ok nia..longer also got de..heheh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babe.

@ivyharchialingthebigheadprawn:
不要用繁体字了啦
不是我不会看
也不是妒忌你会用
中国已经不承认繁体字的使用了哦

哈哈哈
爽不爽?
明天我们又来照过
扮可爱的~:)


@yeantuck:
喂!本地带的稀客咧~
什么风吹你来啊?
哈哈哈
有时候部落格要放一些美女的照片
刺激一下点击率
酱子才有人找我方广告
才有人找我写书啊~
好像台湾的九把刀酱
哇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庆幸有她的存在
还有哦
如果你这么说
我可能明天走出街头
就会被人拳打脚踢的咧~
嘿嘿嘿

suyee said...

wah的确可以增加点击率。。
连我都被吸引了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uyee:
是被她的美色吸引
还是我的帅气咧
哇咔咔咔

Jo said...

你有帅气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alao我不帅难道你帅咩

Jo said...

讲真,我真的觉得我都比你帅气咯!哈哈!XD

Tuck said...

迟来的回复.
我不算稀客, 都蛮frequent来这里瞄一下的
只是少留言咯

哈哈 成功刺激点击率了
...
要找知音并非易事
你有她, 我也为你高兴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
如果女生需要用到
“帅气”两个字
来形容自己
我只能够说
你很可悲


@yeantuck:
哈哈不用紧
有心不怕迟的
欠你的Tag会尽快还哈哈哈
copy and paste需要少许时间吧
hahaha

DT其实是你的谁?
听起来
好像让你的生活很赌懒wei

贤德 said...

DT是一个
过去


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过去式的话
就不要缅怀咯
干嘛
还去计算日子叻?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