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无头

也许
头脑有点不大对劲
忽然之间
很大声地对学弟说
真的很想
要到云顶高原去

哈哈
被他狠狠地踩了一脚
很锐利地问我一句

究竟是
想念那边的天气
还是那边的回忆
真的西北lol
无言以对中
可能他中point了咯

anyway
原来
情绪可以忽然间崩溃
精神可以突然间崩盘
呆滞
就在那
刹那之间发生
泪腺
可以在没有
拉响任何警报之下
骤然溃堤
稀里哗啦地泪泻洪流
完全没有预兆
完全出乎意料

我会有多重想法
想了第一层
我就会有第二层的顾虑
想了第三层
我就会有第四层的思考

因为
我真的很担心
就那么简单

多重顾虑
其实有时
会显得杞人忧天
然而
无法否认的是
自卑心理绝对在作祟
是已经蠢蠢欲动了
如是而已吧
无头的人
至少
不会胡思乱想

我希望

2 comments:

suyee said...

hey fren,哭出来也许也是好的。。不过,放开点吧。。
虽然我知道真的是比上天堂还难。。(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用这个比喻。。lol..如果你认为下地狱比较难救自己换一换吧。。wakaka)
你好像没有一个post是不灰的。。连标题也要是灰色地带。。哎哟。。阳光点嘛。。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也许吧
你不点出重点
我都不知道
原来我的部落格
真的那么鬼死emo
显咯
被人定型就惨咯

哈哈哈
我又不是基督教徒
上不上天堂下不下地狱都不重要咯
lol

我的外型做宅男就行
阳光宅男?
除非你拿人工spotlight照我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