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乌里麻差

妈的
一团糟
一团乱
什么鬼都是乱成一块
乱糟糟的

顶顶顶顶顶
最近身边很多事情
看到听到想到知道
都很想屌个够

我他妈的
潇洒地安慰着
身心严重受创的那些人
洋洋洒洒地
道个头头是道
说个精彩绝伦

真的典型的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没心没力

自己其实
一次又一次地
揸着春袋
不断提醒自己
揸春之痛 不共戴天
在这暂且不说是“
不了
老子无法做人

好多缩春集团的朋党
真的很恐怖
抓着春袋通山跑
可是始终不敢面对自己
尺寸小 尺码不及鸟
的事实境况
实属可悲

角色扮演的
立场对换
还快过 Vengeful Spirit 的 Swap
从受害者
变成了从中作梗的第三者
妈的
导演排戏都没有那么随性
这还不是重点
反正明知道命运
它的属性是“阴”
把脚踩进沼泽中
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实属飞蛾扑火

然而身边最最最信赖的人
竟然可以离你而去
并将你谴责于阎王的B18坐坐
无地自容

这不是更戏剧化咩
真的轮不到你讲的喔
反正就是你想怎样就怎样咯
那还不好看过
张学友的雪狼湖吗
真的无言以对支吾中

整个人
异常狂躁
生人勿近

老实讲
现在我真的很想
找人打餐劲的
这个时候
我警告你
千万不要在我面前出现
不然我真的会打9死你的

重申一次
我黄昱渊 丧的

2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镇定点,老兄。我都还没有举旗,你酱快就要出兵?

学习坦然面对吧,气度决定你的程度。
以后还有的你受,每天都血压高心脏病,很快就挂。

我也是丧的,只是我选择用理性做事而已。

suyee said...

怎么那么激动?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