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烦腻

很恐怖
最近觉得
卢广仲的《我爱你
变得比 One Missed Call 的主题曲
还要恐怖

一听到
那熟悉的 chorus 又响起
我的心
会不期然地抽搐

哇唠
那种恐惧
就像等待成绩放榜一样
那么难熬
那么揪心掏肺

我告诉你
什么叫做
毛骨悚然 不寒而栗
背脊传来一阵凉意
头脑会潜意识闪过 “oh shit”
老实说
我看鬼戏时都没有酱 lut

真的会变得
开始讨厌这首歌

很多事情
说了一次不够
而且一直好像在审犯酱
重复地念念念
会变得很他妈的
我不知道怎样讲

我只能够说
我没有那股热情
正确来说
是已经很久都没有了
没有中学时代
那种
无休无息的冲劲
不眠不休的拼搏
我已经
失去了很多
你要我找回
恐怕很难

我还能够说
其实我很自私
我只想到
我想要得到什么
就会不断朝着
我想要得到的东西的方向
下功夫 作准备
其他的
我不知道

我应该能说
我必须修改
不负责任的话语
不可以祸从口出
只是
该何去何从?

2 comments:

hanhan89 said...

喂,是你令我中意这首歌既。上次听你唱左就下载做我sms既铃声。一D都唔烦腻咯,唔准你再嫌它烦!
有拼劲唔错嘛,好过我成日死蛇烂腺无D作为啦。 后生仔应该把握机会向前冲!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你那种生活会让人失去方向
我那种生活会让人失去方寸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那种不确定性
其实是很累人的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