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心疼

有种
忽然抽搐的感觉
不是肌肉抽搐
我不是霍金ok

不知道为什么
仿佛
被俏皮地捏了一下
啊不对
是几下
那种感觉
好奇怪

不断重复着的问题
我都只能够告诉你
我真的不知道

有些东西
嘴巴说没有
不代表它不存在
有些东西
嘴巴说有
不代表它又出现过

很玄对吧
禅意浓浓地~哈哈哈
打我吧
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和尚
哇拷

也许真的有吧
有也是一点点罢了
因为绝大部分
嗯...
不可以说是
都蒸发得无影无踪了

绝对肯定的是
已经被深深地
埋葬了起来
埋得真的很深很深
不知所踪

也可能已经习惯了
那种不知所踪的感觉
所谓的内心深处
应该就是酱子了

所以
才会无端端
会没有原因地
让自己的心灵
病态抽搐
这其实是一个
蛮可悲的现况吧

因为
在脸上笑着
嘴巴说着“我不难过”的同时
有谁
可以窥视
那正在挣扎的肉泵

也许有吧
开膛手杰克
就可以
but他变态的喔?

3 comments:

Jo said...

道理谁都懂,要真的执行?恐怕比登天还难~~~ 慢慢来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叻了
难道不是吗?

Jo said...

那是因为,你曾经信誓旦旦地跟我说你已经没事,所以对你期望比较高。看到现在的你,才知道没那回事,不过这也比较像是我熟悉的阿鱼!不用紧!千万不要逼自己或骗自己,这样勇于承认自己悲伤的阿鱼,才是真正在慢慢康复中的阿鱼!还是那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还是很欢迎你来找我!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