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牛角

过于执着
太过于坚持
自己那一套
始终都不是办法

写得多自己也觉得腻
重复的东西
不断冷饭重炒
炒了再炒
不知道在看的你
会不会在背后咒骂着
笔者实在吃水

绝对下放尊严
听似天方夜谭
确实属不是效果制造
然而
来到了绝境的时候
以免让人生
多添空白一页
为避免所谓遗憾
为挡将 水掩
真的什么样
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都做得出来

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
可是明知道白痴
却还要白痴
就好像一个女生
明知道自己正在被人强奸
还大声地说:
“ c'mon babe 尽情地搞我啦! ”

觉得自己很厚脸皮
可是明知道是厚脸皮
却还要厚脸皮
就好像是一pat烂泥
明知道自己是堆垃圾
还大声地说:
“我就是烂泥扶不上壁,吹啊?”

两段逻辑
两个类似的类比
一语道破
目前的心理状况

心理
卑微得令人可怕
渺小得不可置信

可能
这才是真正的我吧

平时强悍的我
看似坚强
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劲酱
却隶属外强中干派
金玉其外
嘴巴懂得鸟人
其实最应该被鸟的
还是自以为是的自己

我时常都这样为朋友们分析
可是往往引起很大的反弹
然而仔细想想
其实是煞有其事的

注意:
看起来自信的人
永远都是在
掩饰自己的自卑
因为他知道
只有自己成为人群的中心时
自卑的阴暗面
才不会明显浮出台面
然而这方面功夫做得不好
往往变得
越描越黑也不知道

如果觉得有道理
请鼓掌
如果觉得在说废话
请批评

谢谢大家
我要去死了

1 comment:

hanhan89 said...

蛮有道理,本人也是自卑卦的,还在努力掩饰中,你也知道的。
关于女生被强奸还说出那些话,本人觉得她并不白痴,应该算是个变态吧。
牛角每个人都有,看你爱不爱钻而已。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