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变质

一时感触良多
往事的回味
不断地触碰着我的心

言谈中
慢慢地分析
我俩的故事
所谓故事吧
所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你我的
改变 转变 蜕变
觉得
真的变了很多

时间
其实不只能够冲淡一切
本来不可能的事情
话说做不到
都有方法变成可能

想法上的改变
观念上的转变
外型上的蜕变

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间
也发人省思
这些更变
真的那么正面吗
我只能够说
事情总得两面看
所以如此推论
并不显得尽然

我只能够说
很多事情
在潜意识底下
做出很多荒谬的事情
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
变质这回事
的本性主体
都已经变质了

望天兴叹

2 comments:

Jo said...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变质的
真的回不了头
只能够说
当我坚持人定胜天的同时
我也只能无奈
人世间所有的事情
都沦为
他 - 那条在上面的水
的棋子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