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屁股人

谢谢赞赏
本人的部落
笔锋绝对偏激
甚至有点极端

可是
回归原点
关你干那懒的事情了?

我的部落格的header
已经事先声明不止一次
就是害怕
会有酱的事情会出现
他妈的真的应验了

如果觉得我的部落格
给不到你们想要的
请全速离开

我是有说过的
而且说得很明白

妈的
就只不过
平时被理性驾驭过多的情绪
无从抒发
必须藉由笔法
才能把日常的不平不愤赌9懒
全都写出来

毕竟秀慧说得对
平时的我是理性的
写作的我是感性的

这是我抒泄的唯一管道
唯一一条
不直接伤害到他人
让自己情绪得以宣泄的平台
法克
你是不是也想来参一脚?
你是不是也想来干涉我?

我写什么
在鸟谁
说着什么
讲着什么
即使轮到你这些外人
指头骂鼻
干你妈的哪嘛子事了?

我说明
每一篇文章我都是
有根有据
有来有源
绝不是纯粹情绪主导的
无风不起浪那么简单
每一次我写文章
我都会请人上座
给他/她列明席位的号码牌

我写什么
会引起什么样的回响
会掀起什么样的feedback
关你什么事了?
需要跟你交待吗?

不要试着制造
不必要的言论
女孩子之中
要数嘴巴贱的
除了上次
害到安仔鸡毛鸭血
发放擦蛋糕事件之谣言的那条水之外
非你莫属
顶戴花翎
却之不恭

嘴巴放干净一点
为了对你以后生出来的物体的臀部
好好着想

我这辈子
被你害得不少了
潜意识的
潜移默化者
毒针的始作俑者
除了他
我最想打9的人

就是你

3 comments:

Jo said...

竟然有女子如厮可恶?

冷静D,朋友!吾好理她死,继续写你中意写既野就好,我地一大班朋友支持你!!!^^

albertwui said...

你平时不写东西时也不见得理性到哪里去。
冷静点啦,需要酱火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秀慧:
小人当道 你能不能借我一对木屐
我想打她的小人口
等她有气都没顶透

有你地撑我
简直感动到落泪啦妈臭海
掂!
因为我的部落格还是有市场的
嘿嘿^^

@张炜:
喂师兄
不用40步笑20步
你也不比我好很多
至少我的情绪
只在意见相撞时爆发

哪里像你的酱constant啦
拍马都追不上咯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