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闭塞

是头脑闭塞了
还是思绪选择性思考
我不明了
我选择性的
不去选择这个选择

真的赢得了同情吗
或许换个角度切这句话
需要人家来同情吗?
显然不需要
毕竟
自作孽 不可活
于人无尤
关其他人什么事了
问心无愧就好
明确交待实情
也许就省了功夫

真的输了尊严吗
回头看看
立下的决定 走过的路途 许下的承诺
还有那篇惊世之作
也许答案就在里头
也说不定

立下的决定所谓痛苦
如果它有增无减
那么决来干嘛?
必要性看不到
解决问题的迫切性
却浮出台面
明显的不得了

一次又一次的矛盾
前后不搭线
很不合乎逻辑
解析听起来
就是很碍耳 就是不对劲
可是
用常理去判断
用常识去分析
纯粹只会自作贱
为自己增添更多
不必要的烦恼

因为
事情发生的前因就是 :它必须要发生
事情发生的后果就是 :它已经发生了
推理线就那么简单

天秤座的平衡感
发挥得淋漓尽致
妈的

永远否认不了的一点
而我很肯定的一点就是
那条水

我一定会打9他的


这么卑鄙的人
这辈子吃那么大
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
法克

3 comments:

heng said...

“那条水”-这是我的常用形容词,好样的。。
很佩服你,可以毫无顾忌,我就做不到。。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哈
国兴!你死了去哪里!?!
这么久没有看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以为你在batu玩到春袋都不见了咧!
假期过得怎样?
恭喜你的小辩手们耶。

还有
我不是没有顾忌
只是觉得再多的顾虑
只会阻碍我心的导向
干脆让情绪赢一次
打了再算
老子从来没有看过一个人那么欠大
有机会慢慢跟你解释咯
要做讲古佬了~哈哈 :)

heng said...

哈哈哈哈,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死在沙滩上了。
哇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写的东西像乳沟一样,露一点不露一点,有时都不懂怎样留言的嘛。。

喂,
你后面那段话说穿了,其实就是没顾忌嘛。。
欠吊的人很多,
我只是想努力不要欠人家吊:)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