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澄清启事

法克
这么多人
一直问一直问
造就了当事人的困扰
觉得绝对有必要澄清

我知道
这条水在小弟的部落格
最近的曝光率
的确是节节上升
而且越见频繁
well各位又知道
以本地带的知名度
引起很大的回响这是肯定的
所以有必要刊登这则
澄清启事

我俩
至少在目前为止
都只会是好朋友
以后的事不敢写包单
不过前提是
人家要看得上我
哇哈哈哈
前提无法成立
所以接下来的推论可以省略

男和女走在一起
如果不能够
只是存友谊的话
就必须要是情侣的话
问题真的是大条了

按照这种想法推下去
酱子通街都是劈腿事件
一脚踏两船
不是逐渐蔓延成风潮了吗
因为凡是男和女走到靠近一点
就必然要搞在一起
“再靠近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不要听酱多S.H.E了啦
哇唠
逻辑一点思考啦各位
酱的事情可能发生吗

纯纯的友谊
而且那种升华了的友情
其实比爱情来得更可贵
很多人都做不到
可是很庆幸的是
我找到了

毕竟我会在本地带
特地开个post来describe一下的人
不会多到哪里去
上到来的
绝非等闲之辈

请各位务必尊重
问越多
能够问的问题
会变得越来越多的
谢谢大家合作吧

不用羡慕我的
哇哈哈哈哈 :)

4 comments:

hanhan89 said...

哈,真既是时候澄清了。有人开始问起这件事咯。边个成日在facebook放相晒命啊?害我都要帮手解释,唉...

Jo said...

其实友情的确比爱情来得长久,当你觉得一个人真的很重要,维持朋友关系未必不好,做了情侣可以开花结果固然好,但如果搞到撕破脸就连朋友都没得坐,那又何必?

爱情比友情脆弱很多~~~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n:
谁酱八一直问?
得空没事做啊?
我都说过了
我最喜欢制造一些
让人觉得惶恐不安的言论
酱才爽嘛

@jo:
也许会觉得到达不了爱的境界
总觉得好像缺乏了一点什么
真正因为那“一点什么”
才能够让那似有似无 患得患失
的所谓感情
显得更加精彩

我觉得酱子会更缺少压力
也会让一段友情更美丽

KENNY said...

well said....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