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人类

偏执于过去
强钻牛角尖
只是变相的逃避现实
有谁不知道

人类
都是犯贱的动物
曾经听过一篇稿
“人类之所以伟大,
之所以称为万物之灵,
是因为人类与动物最大的不同之处,
就是因为人类拥有思想”

我说法克
还他煽情没点的论述
我说人类一点都不伟大
因为纵然拥有
一副拥有头脑的思想
也纯属盛装垃圾的空壳
成日胡思乱想

与现实不符的论述
纯粹为了引起读者共鸣
居心何在

人类 都爱自找麻烦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来体现一下
自己的洒脱
不受传统思想束缚
突破价值观念的捆绑之框框
就算是多白痴
也在所不惜
明知道行为是白痴
却还要去做
是白痴加上白痴的
双重白痴

所以我们都可以因此推敲出
人类都是愚蠢的
谁人可以
质疑一下这条推理线
小弟老板有赏

5 comments:

NK LOW said...

我质疑,快赏我!哈哈

albertwui said...

有人不懂用脑想,被人称笨蛋。不能因此推出全人类都是白痴。要不然就是作此推论的人,以己度人了。

fake princess said...

爱迪生发明电灯时,也被人当傻子~
他尝试了百多次才成功的!当时很多人都说他白痴!
依你所说,他是在自找麻烦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育杰:
毫无反驳的质疑
没有说服力
谁教你酱吃水的

@张炜:
人类爱犯贱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推为白痴也
谁能否认

不要忙着扣
帮我理一理清这个问题先

@彩文:
是没错。
你无法否认他当时候的确是在自找麻烦
他当时候的确是白痴
你只能够说过后他不再是白痴
因为他凭着一股傻劲成功了
ok别忘了
傻劲也是白痴的人才有的

albertwui said...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这样爱犯贱的。
而且犯贱不等于白痴,顶多是自虐而已。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那是勇者的行为。
甘地,孙中山,岳飞,爱迪生
古今中外的为人都是你口中的所谓‘白痴’吗?

我知道你做不成伟人,但也不必贬低他们吧?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