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胆怯

很多时候
嘴巴讲LP爽的情况
最常发生在我身上
爱讲 嘴巴爱硬撑
可是就是
付诸不了于行动
这是很可悲的

在精辩现场
看到了一位计时员
哇唠
漂亮到~

身材不肥不瘦刚刚好
至少有前有后咯 (好过很多人咯~哈哈)
皮肤白白滑不啦叽的 (就像丝绸一样~wow!)
眼睛还不错大 (电死人了啦)
头发长长 (扎起个马尾真的Cute到~ OMG)
嘴巴小小 (典型的“樱桃小嘴”咯)
身材高高 (比我矮一点点罢了)
P/S: eh c'mon 我没有在看A片ok

继上次PUDU看到的
那位健康性感型美女
这女生
让我真的
有想跟她拿电话号码的冲动
是把冲动转化为行动的冲动

有人看到这里
一定又OS说我花心
妈的
老子有自知之明ok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很多时候我都爱说说
这女生美那女生掂
都是讲爽罢了的

老子我
讲身材 没有 葫芦一个
讲面才 没有 粗人一名
讲钱财 没有 光棍一名
讲专才 没有 只懂抓笔
无论相貌,身材,身家,才华
样样都称不上有
怎样跟市场上的
“王力宏型” “方力申型” “吴彦祖型”
拗手瓜咧
哈哈
别想太多比较好

言归正传
在现场
跟她单独擦肩而过的机会
屈指一数不下三次
看清楚
单独擦肩而过
好些次的一对一碰面
都只是点头示意
微微笑过就收档了
总是鼓不起勇气
跨过让我俩认识的门槛

P/S:我还是自恋地认为
那女生对我是有意思的
因为我在录影的时候
她也是一直在看我
哈哈哈 不要打9我

机会总是有
不过机遇可不是常常都有的
错过了就已不复再
跟师兄分析赛程表
才只知道你的名字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你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们再次见面
就会是电影院门口了

想念你哦 =)

8 comments:

hanhan89 said...

死肥鱼,你几时可以离开外貌协会啊?
都算你有D自知之明,
给人拒绝就唔好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什么叫作外貌协会?
哇唠
zomok酱快留comment
放心吧~
你的《解密棒棒堂》在修饰中
等我觉得ok了就会公诸于世
敬请留意!

几时得空
趁我现在还得空想找你玩~

Jo said...

你吾望人,又点知人地系度望你?吾好发梦啦 !人地望紧你后面D靓仔者系咪?念太多啦你!

albertwui said...

结果马是什么都没拿到。我就不同啦,哈哈

Boon said...

aiya,at least get her email address ma ..add her in fb ..then ma got chance lo

gal dun see outside 1..as long got confidence sure can 1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
我用子孙根赌你的屁股
有我在的现场
她的视线绝对不会离开我多过5次
我很少会自作多情的啦妈的

@albert:
喂师兄
这句话好像有隐藏含义
快快招徕


@boon:
the 1st thing is ,
i don't have confidence,
coz i'm not gifted.

the 2nd thing is,
she damn sok la.
i approached her she already know what do i want d.
dun wanna eat lemon lo~

Jo said...

死火!仲出现幻觉添~~~ 无得救既啦你!使唔使介绍你睇精神科???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jo:
谢谢你的好意
不过我觉得
还是介绍精神科给她会比较合适
毕竟
她会对我朝思暮想
直至神经衰弱

呜呼哀哉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