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密码

昨晚
朦朦胧胧地对着屏幕
眼睛近乎关闭状态
就是不甘愿就寝
头脑不断在旋转着

手忽然间痒痒
要为心爱的inspiron 1420
设上它的专属密码
就是忽然间的心血来潮
怎样来 干嘛来
都不是很清楚
可能当时候
被鬼遮眼也说不定

很肯定地
Confirmed 了我的新密码
很有型地打了两次
还很有型地告诉自己
“扯~酱容易记,一定记得的啦!”
连 Password Hint 都懒得放
信心十足爆棚
真的 无言
关了电脑
熄灯睡觉

第二天
我很肯定
那时候
生理时钟是在法克我
我是吓醒的
昨晚我 set 了什么东西作 password?!

哇唠
跳到电脑面前
打开电脑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 set 了它的可爱密码
可是 type 了什么
哇唠
老子一点都想不起

想必各位看到这里一定在想
哪里有人酱白痴的咧
密码都可以忘记
是的
我是白痴
真的忘记了

试了不下
N次的组合
裕晔拿着计算机
算着多少个拼凑组合
还跟安德鲁
在旁边一直笑 一直笑
妈的
如果电脑里面的东西不见了
全队也会被阴的咯

ok cut the crap
一回到家
居然
被我用了一些很的方法
真的把密码给破解了
把心爱的它
从枷锁中解放
开心死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

注意
我用的是 Vista
如果是 XP 的话
我根本就不用酱
毕戚

各位 Microsoft Vista 的用户们
不要以为放了密码
你就很厉害
老子
今天就学会了
帮你们倒米的方法 =)

为自己的无师自通
感到骄傲
哈哈哈
今天我又学会新东西了
感觉
真的很棒很棒

anyway
到底那组密码是什么
根本就无迹可寻
哈哈
老子
真的真的不记得了

_ _ __ __ __
你要加油
为妈妈和自己加油

5 comments:

heng said...

什么方法?不要孤芳自赏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哇干
等你很久了咯
最近在忙生意啦兄弟
都没有写博
也没有在小弟的鸟语地带留下两督屎
不是遇上什么麻烦事了吧

Anyway
有机会MSN可以Add我
我很愿意分享的
哈哈哈哈

heng said...

麻烦事就没有,心烦事就一大坨。
自杀
抽烟
灌酒
飙车
摇滚
药物
性爱
最近差不多就这样。。
对对对,是时候写一份遗嘱了。。。

by the way
你的msn是什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也许
我俩可以组成一个
《右手用刀仔在左手腕上拉小提琴联盟》
那样
黄泉路上有个好照应
不会孤孤单单地啊
受益人tolong不要放王伟庆
你知道你的
应该跟他有着
哥哥和唐唐般的美丽关系
记得放我ok

anyway
小弟的msn:
yuan_ivanng1019@hotmail.com

heng said...

niama..
不然来个
“左手用猪肉刀在肚皮上拉大提琴联盟”
这样更帅一点。。
受益人哦,
就放你咯。。。
反正我是负资产的。。

我add你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